🍀一个披着虎皮的源宝🍀

醉染白梦:

【羡澄】绑头发
配图食用更佳。
第四张为授权图。

某天早晨,魏婴起床后头发也没束的就直接去了江澄的宗主房。

刚睡醒的魏婴还有些迷迷糊糊,早膳也是在江澄一旁紧盯的情况下吃完。

江澄就怕魏婴吃一吃又栽回碗里继续睡。

“魏无羡,你能不能绑起头发?”江澄坐在旁边,扔给魏婴一条红色的发带。

魏婴吃完早膳后还是没绑起头发,还是在江澄的房间里闹。

魏婴他一头乌黑的长发一直在江澄眼前飘来飘去,惹得江澄都没心情批改卷宗了。

“欸……师妹可是哦我好懒啊,你帮我绑好不好?”魏婴抓着他的发带,可怜巴巴的看着江澄。

“滚,自己没手绑啊!”江澄撇过头,表示不想看到那张能令他心软的脸。

“好吧。”

魏婴咬住发带,微微敛起眼睛,头垂下来开始为自己束发。江澄坐在旁边,撑着头看着魏婴。

似乎是想做点什么,江澄抽走魏婴嘴里的绑带。换成自己咬住它。

魏婴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江澄就走到魏婴身后帮他帮还辫子再用发带绑起来。

绑完之后还顺便拍了一下魏婴的头。

感觉到自己的头发被绑好,魏婴愣着摸上去,然后讶异的看着旁边黑着脸的江澄。

他看到江澄整张脸红了个透顶。

魏婴嘴角微勾,觉得这样的江澄甚是可爱。

“哈哈师妹,你想帮我绑就直说嘛。”魏婴身体靠过去,手指戳着江澄甚软的脸颊,“哎呀,师妹你怎么就那么可爱呢?我真是太爱你啦~”

“魏无羡你烦不烦啊!”江澄倒也没躲开魏婴的手,但是红透的脸却出卖了他此时的心情。

评论

热度(10872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